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土城辦公室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豪華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奢華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土城辦公室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豪華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奢華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土城辦公室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豪華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奢華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土城辦公室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豪華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奢華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北水果盒月訂閱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新莊午餐配水果杯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蘆洲新鮮現切水果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新店水果杯批發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內湖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燴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基隆水果餐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南港酒店水果杯外送

現在是凌晨兩點。 合了那本合并而成的硬殼筆記本,將鉛筆隨意扔一邊,活動酸軟的手腕關節。 關臺燈,吹熄系一縷思緒的小蠟燭,關掉冷氣開窗。 早已習慣在一個封閉的環境中寫東西,不管有沒有人打擾,不管白天或黑夜。關門但不鎖,拉上摸不透風的落地窗簾,開臺燈,然后點一盞小小的咖啡豆蠟燭。散發的微渺氣息可以提神。幾滴燭淚滴在手上,很燙。但只是幾秒鐘,原先炙熱的燭液開始凝固,速度快到不可思議,就像破門而入的打擾者常讓我措手不及。 已經忘了從什么時候開始,習慣在夜晚記錄一些東西,守候著夜色。 夜深人靜,所有人沉沉墜在夢中。我借著他們香甜舒緩的呼吸,讓自己的思路像廢棄花園的雜草,肆無忌憚地蔓延擴散,因為這不是塊肥沃的土地,不會有某個想要正經種莊稼的人來自作主張。 深夜卻不覺得困頓,或許也是夜太涼的緣故。 現在是盛夏,相比白晝的溫度,夜色確實要溫柔清冷得多。整個人的浮躁也消減了不少,有心思靜靜坐下來用文字敘述那些東西。 我喜歡許多文字的表達方式,散文、小說、詩歌、童話。書柜上有小時候熱衷的小說和童話,一堆放不下的書籍堆在一旁的實木地板上,是新購的幾本詩詞賞析和心理學的書。小時候被指定閱讀的書目大多是那些溫馨童話和幾百年前留下的書籍,那時候的我提前有了叛逆心,對這些不溫不火的語句并不怎么感興趣。直到十二三歲,勉強被定為適合閱讀青春文學的人群,饒有興趣地翻看,卻仿佛誤喝了辛辣的黃酒,嗆到不行。讀書太愛鉆牛角尖,鉆到自己糾結煩惱。而讀絢麗張揚的青春文學簡直是讓我在荊棘叢里打滾。那時候我才知曉,我已經被溫吞吞的文字洗凈了腸胃,已接受不起辛辣刺激。從小讀的那些文字或許寡淡無味,但至少不會傷害我。 光著腳走出房間,略顯冰涼的地磚一片片貼在腳下。走到廚房,盡量放輕聲音打開櫥柜,找到母親白天采購的零食。默默坐在長餐桌旁的實木靠椅上,咀嚼略有甜味的餅干。母親一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買的甜食糖都放得都很輕。這很好,令半夜偷食的我不會太容易發胖。 吃完幾片餅干,靜靜俯身,貼上涼涼的大理石桌面。這是一塊長且厚重的大理石板,以實木支撐,紋路很美。有時候盯著那些斷斷續續的線條,會發現它們會像一條蜿蜒小溪一樣流暢到某片海洋。 外面有石磚晃動的窸窣聲音,應該是在紅磚小路上騎著大輪子的腳踏車的巡夜人發出的。我對小區的路面一向很有好感,小塊紅磚鋪得松散,自行車過來,會聽到一陣紅磚律動的聲音。想象自己是在清淺溪水中游走的一條白鰷,晃出一串漣漪。 已經下半夜,大月亮升起來了。 不費力地看到:今晚的月亮真好,月色也澄澈。明明不是水紋,怎么也可以那么溫柔清澈呢?想起晏殊的詞,梨花院落溶溶月。真幸運,雖然我沒有梨花紛飛的庭院,但還有那么一大面落地窗子呢。 大理石的桌子也靜靜地陪我,上面落了一些細細的餅干屑。小心地用紙巾擦拭掉,存在鳥食里,我不敢在月亮下隨意丟棄這些。 光著腳走回臥室,小妹已經熟睡,月光下的小臉和我照片中幼年的人兒是多么相似。真是神奇。 裹著有些涼的被子,讓自己的體溫慢慢暖化它。然后肆無忌憚地睡著。等著清晨起來跑步的母親輕柔地為我掖上被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感謝白開水 文/徐寶天 為治病只需,遵照醫囑多喝白開水,慢慢地改變了過去喝茶習慣。有位哲人說:“喝白開水是喝茶的最高境界。開始我不解,但白開水喝多了也悟出了一點門道,慢慢地有些明白起來。白水無色、無味任憑你煮、蒸、熬,仍是純正清澈。當你飲上一杯,它就像一股山泉注入人體,迅速清掃角角落落,革故鼎新,激濁揚清,豁然開朗,它不像茶葉汆入沸水,變得有色有味。熱熱鬧鬧。它在杯中任憑你怎么攪動,也產生不出任何一種反映,你我合二為一,自然平衡,默契一致,它給人的感覺是一個淡薄寧靜的世界。 緣于此,有人就把平平淡淡的生活譽為一杯白開水。其實,白開水雖然寡淡無味,但也不失為一種生活哲學。人們常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人世間大多說是日出日作,日落而息,吃喝拉撒,生兒育女,平淡地生活著,那種顯山露水,創造人生輝煌的畢竟是少數。即使是滿懷壯志驚天動地力挽狂瀾的英雄豪杰,也有世俗的一面,而最后都要歸于平淡。由此看來,安于平淡,淡薄處世,才是真境界,大覺悟。 我很感謝白開水,它是我品水悟道,有心覺悟,能夠精神放松,寵辱不驚,悉有自然,有所求而亦無所求,耐得住孤單寂寞,每天擇一杯白開水,看窗外花開花落,觀天上云蒼云舒,在生命旅途中,雖恬淡,但也其樂無窮。 永遠的感謝 文/費蘇進 今年暑假,我看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偏僻小村莊里的大學生回家過年,返校時母親把兒子送到火車站,誰料兒子行李包的背帶斷了,而火車馬上就要出發。這時,母親把自己的褲腰帶拉下來代替了背帶。火車上,兒子非常納悶:從火車站到家有十幾里路,母親提著褲子該怎么走回家呢?看了這個故事我有很多感觸:父母為孩子獻出一切,作為子女,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從出生到現在,我學會了很多東西,經歷了很多困難和挫折。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爸爸媽媽總是及時地給我幫助、鼓勵和勇氣。一天晚上臨睡前,我突然想起第二天的美術課要用橡皮泥,原來的橡皮泥已經硬化了無法使用,我急得不肯睡覺,吵著要去買,而此時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爸爸為了讓我安心睡覺,冒雨去給我買橡皮泥。雖然爸爸撐著傘,但風很大,回來時衣服全被淋濕了,拿著滴著水的橡皮泥,我很感激,仿佛那橡皮泥也被爸爸感動得哭了。 假期里,媽媽陪我去少年宮參加培訓。下午結束回家時,我總會讓媽媽買冰棍,可媽媽每次都只買一根,當我要和媽媽一起分享時,媽媽總是搖頭說自己不愛吃。后來我看了《媽媽最愛吃魚頭》的故事,才明白了媽媽“不愛吃冰棍”的原因。 爸爸媽媽的愛是偉大的,也是平凡的,一件件的小事中都飽含著爸爸媽媽給我的愛。作為他們的女兒,我不能一味地索取,平時也要盡量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努力學習,用實際行動孝敬父母。 爸爸媽媽,女兒永遠感謝你們! 感謝您,奶奶 文/王文敏 親愛的奶奶,你還記得嗎?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記得當時我和妹妹逛完街準備回家,天空霎時變得烏云密布,不一會傾盆大雨就劈頭蓋臉地下了起來,忽然,一道閃電,我和妹妹便嚇得跑到一戶人家的屋檐下避雨。 雨越下越大,把我們淋成了兩只落湯雞,凍得直打哆嗦。這時,只聽身后一聲響,咦,什么聲音?我和妹妹回頭一看,原來是您。您白發蒼蒼,身穿一件紅衣服,親切地說:“在這避雨啊?”我點了點頭說了聲:“嗯。”“你們趕緊進來吧,衣服都濕了。”說著您便把我們拉進屋。進了屋,您馬上找了兩塊毛巾,遞給我們:“快擦擦吧,要不然會著涼的,我去廚房幫你們泡兩杯姜湯。”不一會兒,兩杯熱騰騰的姜湯就端到我們面前了,我和妹妹接過姜湯,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頓時,感到身上暖和了許多。您笑著問我們:“你們知不知道家里的電話號碼呀?”我說:“知道。”您便馬上幫我們打了電話。五分鐘后,爸爸就來了,我和妹妹只顧往爸爸車子里鉆,都忘了和您說謝謝,但您卻拉住了我爸爸說:“回家,趕緊給她們洗個熱水澡,不然會感冒的。”坐在車上,聽著您聲聲叮嚀,我和妹妹都很后悔沒有跟您說聲謝謝! 您的樂于助人深深感動著我們,我和妹妹由衷地感謝您! 感謝有你相伴 文/徐智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千千萬萬子女的心。 記得9歲那年的初春,天氣忽冷忽熱的,讓人捉摸不透。那天下午我不知不覺地患上了重感冒。 還沒等班主任全部說完,媽媽已急匆匆地往學校趕了,剛出教室,她就執意背上我,一路小跑地往樓下沖去。到了醫院,她樓上樓下地跑,掛號、排隊、就診、取藥……不到一會兒,媽媽額頭上已有細小的汗珠滲出來了。我看到她一臉疲憊地坐在旁邊的凳子上,沒多長時間就打起了瞌睡,聽到護士進來換吊瓶的聲音,媽媽猛然地驚醒過來,歉意地責怪自己說:“我怎么能睡著呢?”接著,就出去為我買菜、買飯,因為我的一只手不能動,所以,她還給我一口一口地喂飯。等我吃完了,她自己才拿起兩個已冷的饅頭啃起來。輸液時間太長,身體難免會麻木難受,媽媽就抱起我的雙腿放在她的身上…… 自從那次生病過后,我覺得應該好好地回報媽媽。媽媽每天一到家,我就會倒水給她,雙休日里堅持幫媽媽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雖然有點累,但心想媽媽不也是每天都這樣為我操勞的嗎? 這就是愛,這就是感恩!“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這一首歌,始終縈繞在我的耳旁,值此母親節來臨之際,我要把它送給全天下所有的母親,謝謝你們! 感謝三毛 文/孫禾 5月9日晚上,我和媽媽在顧老師的陪同下,來到了張家港保利大劇院,欣賞了音樂劇《三毛流浪記》。 這是我第一次親身觀看音樂劇,感覺特別新奇。演員們表演得真好,歌也唱得好聽。我特別同情三毛的遭遇,他沒有爸爸媽媽,沒有家,餓的時候連一個燒餅也吃不上。想想我自己,平時有那么多的零食,那么多的玩具,還總是不知足,現在想想好慚愧啊。我決心以后再也不纏著爸媽給我買這買那了,我要把省下的零用錢存起來,捐給像三毛一樣的孩子,讓他們不再餓肚子。 我要感謝三毛,是他,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作為小學二年級學生,我要好好學習,聽老師和父母的話,珍惜現在的生活。我還想告訴大家,在我們的身邊,也有像三毛一樣可憐的孩子,讓我們都伸出手來,真誠地幫助他們吧! 一路陪伴,感謝有你 文/李杰瑤 每天,都有許多好人好事發生在我們溫馨的國土上。有些好事驚天動地,也有些善舉平淡無奇,卻如茉莉花般芬芳。在我的生活中,也記載著許多善人善舉,其中有一件事情,雖然很小,但是它卻閃爍著絢麗奪目的光彩。 回憶起三年級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背起書包乘校車去學校。也許是機緣巧合,校車才啟動不一會兒,小雨便開始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我立刻從書包里抽出事先準備好的雨傘,提前預備著。我將它擱在一旁,便和別人聊起了天,不知不覺,竟把這事給忘了!一會兒,雨停了,學校也到了,我一把提起書包隨著人流涌下校車,把雨傘孤零零地留在我的座位下……回到教室,我仍然沒有發覺。 直到中午,我們排著隊伍去吃飯時,我瞅到地上的小水灘,才猛然察覺雨傘忘記在校車上了。我一拍腦門,猛地一跳:“完了!我的雨傘還在校車上呢!這……這回家怎么向媽媽交代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眼淚直在我的眼眶里打轉,吃飯都心不在焉。最后,我決定去車站碰碰運氣。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終于見到了司機叔叔。他聽完我的訴說,二話沒說,直奔車站,為我取來了雨傘。看著他那大汗淋漓的樣子,一定來去匆匆。當他將雨傘遞給我時,我心中涌起了感激之情,張了張嘴,卻無言以對。他和藹地拍了拍我的肩頭,微笑著說:“可拿好了,千萬別再丟了。”說完,他朝我搖了搖手,望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百感交集…… 校車司機,這個平凡而樸實的名字,但是,在他樸實無華的外表后,卻有一顆不平凡的心。這顆心就如同天上的星星,在黑暗中指引著我們前進…… >>>更多美文:好文章

形容閨蜜的文案 1、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閨蜜,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3、那年陽光正好,我們如此相遇,覺得你是另一個我。 4、閨蜜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5、閨蜜就是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6、只有你會聽我的胡言亂語,只有你會懂我的沉默不語。 7、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8、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9、閨蜜就是即使我說話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我們在一起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10、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11、“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12、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13、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14、第一次遇見的時候是的斯斯文文的淑女,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那個神經病院放出來的,這就是你。 1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6、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有一群人慣著我,讓我各種囂張,各種得瑟。——致閨蜜 17、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18、閨蜜就是,見面就動手動腳,說話毫不留情,但你一生氣就認輸的姑娘。 閨蜜友情延續文案 1、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2、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于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3、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4、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5、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6、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于你的夢中。 7、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8、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9、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10、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11、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干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12、老的樹最好燒,老的馬最好騎,老的書最好讀,老的酒最好喝,老的朋友最可信賴。 好閨蜜的友情文案 1、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2、男生一定不理解,女生好朋友連上廁所都要一起。 3、曾經的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互相說這經歷的笑話或糗事。一邊說,一邊手舞足蹈,high完以后發現怎么周邊的人都看著自己。 4、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5、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6、為對方保守小秘密,而且還因為對方戀愛了而小小的難過,覺得你不要我了。 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8、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9、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10、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11、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12、畢業前夕,就要各奔東西,相隔那么遠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再見,你對我說,也許我一輩子都不會再遇到像你一樣的人了……我急忙擦著眼睛怕眼淚掉下來被你笑話,不過我現在真的和你想的一樣…… 致閨蜜的經典文案 1、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2、閨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3、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 4、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5、好閨蜜就是每天都在吐槽你有多胖多胖,但每天勾引你吃各種美食的也是她! 6、那年陽光正好,我們如此相遇,覺得你是另一個我。 7、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8、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我送你出嫁可好。——致閨蜜 9、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在你需要幫助或想找人傾訴的時候,找我、我幫你!在你想哭的時候、找我,我給你肩膀! 10、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友誼可以大過天。 11、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陪你一起哭。 12、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感激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感謝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們。——致閨蜜 13、我和你在一起,我才可以盡情犯神經。 14、我陪你從齊肩短發到腰際長發,那么你要陪我從純真青澀到沉穩篤定。 15、我這個人和人交往原則是:舒服就靠近,累了就遠離。唯獨遇到你,靠近了以后就從沒想過要遠離。 16、希望你遇上一個人他知道你所有的缺點知道你所有的小毛病但還是愿意去了解你擁抱你這一定是最幸運的事了。——致閨蜜 17、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18、愿十年以后我提著老酒你還是我老友愿我們成為披荊刺的女英雄也是有人寵愛的小公主。 19、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20、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致閨蜜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橋溪村,一個古老而美麗的小山村,因為有陰那山五指峰,從東向西流淌的一彎清溪,文人騷客筆墨所至,那山那水不脛而走,昔日的偏僻山村一時聲名遠播,游客紛至沓來。 丙申大年初一,春風桃李花開日。我又一次踏進橋溪古村新筑慎獨樓,迎面而來的是百歲阿婆那充滿滄桑而又燦爛如花的笑靨。此情此景,令我難以抑制內心的感慨。如果說大自然的美是上天的恩賜,可遇而不可求,那么人世間的美應該是本性的善良和真誠,相識相知靠的就是緣分吧。 走讀橋溪村,仿佛穿越時光隧道,每一座古老深沉的房子,都是一幅壯麗的歷史畫卷。記得前幾年初到慎獨樓,我盛贊這老房子翻新得不錯,在眾多小洋樓和老屋之間顯得有點特別的味道。樓主的回答卻讓我倍感意外,這是仿照具有400多年歷史的世德樓而設計的新建樓房,或者說就是祖屋的縮小版。我問為什么不趕時髦也修建小洋樓,而是傳承祖屋風格呢?朱先生笑而不答。帶著這個疑惑,我下意識地四處探究,樓主的百歲老奶奶吸引了我的目光。老人姓楊,出生于1911年,雖然百齡高壽,但除了一口牙齒光榮退休以外,鶴發童顏,耳聰目明,思維活躍,相當健談,更可貴的是生活還能基本自理,上下樓梯行動自如。楊阿婆18歲那年從鄰村石樓嫁到這里,兩年后丈夫便隨同鄉下南洋謀生。面對上有年邁的婆婆,下有一對嗷嗷待哺的兒女,她毅然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扛起了這個家。可是丈夫這一走便杳無音信,她在含辛茹苦中堅守等待,一年,兩年,十年,二十年……同去的人都先后回來了,有的還蓋起了大宅子,唯獨不見自己丈夫的影子,生死不明,阿婆黯然神傷,特別是農忙時節,家里缺少勞力,加上這里本來就人多田少,一家老小的生活過得緊巴巴的。每當夜色闌珊,哄睡年幼的兒女,疲憊的身子卻難以入睡,她經常半夜獨自站在窗前,望著外面的星空發呆,任淚水流淌,她多么希望這淚水能隨著橋溪水流向大海,捎去對遠方親人的思念。月圓之夜,勞作歸來,她總是不自覺地徘徊在村口七彩林下,希望能夠出現奇跡,突然見到外出榮歸的丈夫。不知有多少回,她夢見丈夫衣錦還鄉,蓋起了繼善樓一樣的大房子,一家人從此過上了幸福生活。可是夢醒時分,只有淚水沾濕的枕巾。村里不少好心人替她擔心,勸她改嫁算了,但她總是堅定地搖了搖頭…… 時光荏苒,春去秋來,她始終不離不棄,依靠自己的毅力和好心人的幫助,把子女拉扯成人,堅強地撐起了一片藍天。今天,站在世德樓門前,我們都難以想象楊阿婆這幾十年是如何熬過來的。每當回憶起辛酸往事,她那飽經風霜的臉上會飄過一絲淡淡的憂傷,偷偷地抹去眼角的淚花。聽村里人說,老人樂觀人緣好,善良和純潔這些人性中最美好的東西,在她身上表現得淋漓盡致。左鄰右舍誰家有點什么困難,只要自己有能力她都會幫上一把,村里的公益事業也總是少不了她的參與。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人杰才能地靈。橋溪優美的山水,與楊阿婆淡泊名利、勤勞儉樸、樂善好施的品格,可謂是相得益彰。積善之家必有余慶,老人的子孫后代均事業有成,非常賢孝,動議要接她到城里享享清福,可是她舍不得這一片青山綠水,不愿意離開記錄著自己青春年華的世德樓,也不習慣城里的熱鬧生活。為了讓勞碌一生的奶奶安享晚年,朱先生專門在祖屋旁邊修建了現在這幢慎獨樓,并高薪聘請專職保姆陪伴照顧老人,子孫們也不時回來看望老人。楊阿婆一生雖然沒有出過遠門,但是非分明。盡管住上了新房,她還是經常移步隔壁祖屋,流連在廳房、巷道和一草一木之間;有時坐在門坪曬曬太陽,靜靜地回味過去的時光;有時拄著手杖,步履蹣跚在青石板上,聽流水潺潺,小鳥歡歌,笑迎八方來客,為子孫守護著這片溫馨家園。對客人她總是勸茶甚至留吃留住。記得有一次,我到她家作客,吃飯喝茶到晚上10點多才返城,老人睡醒一覺從屋里出來,責怪孫子說,路途那么遙遠(其實回城30多公里),這么晚了路上不安全,為何沒有留住客人?后來聽說她為此還埋怨孫子好長一段時間,令我又感動又內疚。 歲月能讓人的容顏變老,但無法改變一個人青春的心。有許多人不明白楊阿婆大半輩子的生活那么艱辛卻能如此長壽,問及秘訣,她孫子朱先生笑說哪里有什么秘訣,奶奶這一生清心寡欲,粗茶淡飯、為人善良,唯一的優勢也就是這里的好山好水而已。我說最關鍵的是還有子孫的孝順,正如歐陽修說:不修其身,雖君子而為小人;修其身,雖小人而為君子。這偏僻的小山村里隱藏著大乾坤,小人物身上承載著大哲理。看著楊阿婆在明媚春陽里眺望遠方的目光,也許她那不老的心靈深處還在期待著什么,而我也似乎讀懂了慎獨樓里隱涵的百年情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F184545FQA112IJOJ


五股月子中心水果餐盒推薦新店水果輕食團購推薦松山節能環保水果盒外送
信義單人份水果杯外送 》一盒在手,健康我有:綠之果物水果盒大直質感水果杯推薦 》酒店賓客的健康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土城健康水果杯推薦 》關愛長者,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

arrow
arrow

    n28f2z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